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政策资金

跨界组合“新能源+储能”,开启能源新格局

2021年,“跨界组合”当属能源行业的主题,“储能+新能源”不仅是落实“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新能源消纳问题的手段。

正泰电气新能源电气系统解决方案,聚焦“定制设计、绿智产品、智能运维”,以专注和专业帮助客户节省成本,实现高安全,低能耗,高效率,确保输配电过程的稳定运行,可持续发展,加速实现“双碳”目标。

整站定制化设计,安全可靠

新能源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整站采用定制化设计,绿色低碳;项目建设模块化、预制化,紧凑设计,灵活配置,减少工期与占地面积;智能运维技术可7*24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保障光伏电站安全运行,综合造价成本也可降低10%左右。定制化环保储能系统还可保障新能源电力的消纳,减少弃风弃光、配合电网调峰、新能源发电平滑输出。

跨界组合“新能源+储能”,开启能源新格局

(新能源电气系统升压并网解决方案)

绿色环保产品,节能减碳

其次,新能源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可提供多种环保智能产品,包括智能环保箱变、智能环保气体开关柜、高效环保天然酯变压器、小型智能化环保GIS、SVG等;产品均经过严格测试,具有高防护等级,可适应不同严苛环境需求;低损耗、低噪音,低局放、防护等级高;安全可靠,符合环保标准;

跨界组合“新能源+储能”,开启能源新格局

跨界组合“新能源+储能”,开启能源新格局

跨界组合“新能源+储能”,开启能源新格局

跨界组合“新能源+储能”,开启能源新格局

(正泰电气绿色智能环保产品)

智能运维,多维度赋能系统安全运行

正泰电气智能运维系统以万物互联技术、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算法为支撑,采用分布式架构,在项目当地和云端同时部署;采集精细化实时数据,实现简单高效的分析;集成多种巡检手段,做到随时“可看、可听、可记录、可查询、可分析、可预警、可发出警报、可派单”。

跨界组合“新能源+储能”,开启能源新格局

(泰无忧智能运维体系)

在“双碳”目标大背景下,拉开了各行各业“节能减碳”的序幕,也重新规划了各个产业的赛道。未来,正泰电气将继续以“专精特新”技术为发展方向,以新需求、新应用,再电气化为抓手,创新攻坚,苦练内功、精准研发,迭代升级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打造成为掌握独门绝技的“单打冠军”或者“集成专家”。

正泰集团以“一云两网”为战略核心,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

正泰电气作为正泰集团旗下智能电气板块的核心子公司,立足高压输配电领域,通过不断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推进产业升级,加速新动能培育,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本地及全球 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源、电力、工业、基础设施工程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智能电气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正泰电气严谨、细致、专业、精益求精、专注细分领域,强势突破重点行业及主流市场,实现“4+1”行业市场全覆盖,成为行业细分市场的引领者,目前已是拥有完善总包服务能力的智能电气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

正泰电气已成长为中国电气装备产业链最齐全的企业之一。产品系列基本覆盖了75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150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完全满足用户对于输配电设备的需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工业配电、矿产冶金、数据中心、风光伏发电、建筑配电、智能电网等多个领域。

本文转载于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7047750200999281189/?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amp=1641020370&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20101145930010150222157158782F4&share_token=af868e63-4b8e-44bb-873f-68c1ad6aa571&group_id=7047750200999281189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jrbj@126.com


010-688094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