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工作动态

走进企业参观考察:艺术与建筑的碰撞

2024年1月13日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委会组织北京达诺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队访问中科巨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一场富有成效的商务交流与考察活动。

中科巨匠公司热诚接待了达诺筑工的考察团队,并详细展示了其各项产品。从最初的创意构思,到产品研发,再到市场推广,中科巨匠团队在每个环节都投入了辛勤努力与智慧,使得每一件产品都成为艺术的载体。

走进企业参观考察:艺术与建筑的碰撞

在深入了解中科巨匠产品及发展历程后,双方围绕产品设计、商业模式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面对当前市场困境,创新成为破局的关键,只有准确把握市场动态,才能实现商业成功。

走进企业参观考察:艺术与建筑的碰撞

此次北京达诺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科巨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还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型商业模式与技术创新的驱动下,双方将共同拓展新市场领域,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原创文章,作者:管理员,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bjkjjr.org.cn/dongtai/4527.html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jrbj@126.com


010-688094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