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工作动态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专委会 2022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年末将至,辞旧迎新之际,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专委会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了2021年度的最后一次工作例会暨讨论2022年度主要工作计划。

本次专委会采取了参观学习的方式进行。专委会专家们来到了北京市著名的历史街区——模式口历史文化保护区,边参观边讨论,对这条京西著名的乡愁文化旅游景区的改造赞不绝口。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专委会 2022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专委会 2022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中午,专家们重点针对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专委会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制定了几点详细的目标措施。

工作目标:

1致力成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资源智库。

2致力成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工作站。

3致力成为中小微企业经验交流的共享平台。

4年度将坚持优中选优,服务社会的原则,扶植一批建筑与建材领域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培育一批有科技含量的新材料、新技术;解决一批中小微企业现实困局问题;探索适合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新模式。

工作内容:

1、夯实基础,提升专会服务力

2、搭建平台,提升专会影响力

3、服务终端,提升专会价值力

同时,专委会又讨论了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文旅乡村科技新品专委会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计划和目标:

1 、培育科技新品,累计达到若干项。

2 、挖掘产品企业若干家。

3 、实现若干项科技成果转化。

4 、扶植若干个文旅乡村方面的专精特新企业。

5 、嫁接科技,乡村振兴,中小企业三个平台。

    工作内容:

1、修改<2021年文旅乡村科技新品评选办法>并发布。

2 、利用展会,相关协会推荐,住建部评价等渠道广泛征集。

3 、组织专家评选出第二批成果。

4 、召开2022年文旅乡村科技新品发布会。

5 、组织对科技新品的宣传,展示和推广。

6 、梳理若干项上报成果,专利,标准,课题。

7 、推荐若干家创新型企业申报专精特新。

8 、推荐若干项产品参与文旅乡村专会联合组织的有影响力的展会。

9 、为产品企业对接文旅乡村项目。

 

原创文章,作者:北京科技金融发展中心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专委会,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bjkjjr.org.cn/dongtai/2418.html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fwpj@126.com


010-68809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