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工作动态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集成创新系列活动

——科技新品(小巨人)企业集成创新

“气凝胶防弹(爆)墙板及应用”联合研发项目取得阶段成果

由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文旅与乡村振兴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的 “气凝胶防弹(爆)墙板及应用”联合研发项目取得阶段成果,按照预研的技术路线,经过各方努力,“气凝胶防弹(爆)墙板及应用”联合研发项目,研发出小样试验产品。

2021年12月28日上午,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文旅与乡村振兴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关于“气凝胶防弹(爆)墙板及应用”课题项目研讨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五层办公室召开。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集成创新系列活动

参加本次小样试验产品研讨会的有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向阳、顾问陈晓青、文旅与乡村振兴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甘秀明、北京建工集团建邦新材料科技(廊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总工等。

会议首先针对“本课题”中高强纤维增强气凝胶的复合技术和性能实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本课题实验准备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秘书处对参研企的需求进行了认真了解和记录,对平台能为参会研企业提供的更多资源方面的支持给以了具体说明,同时对参研企业的下一步计划征求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原创文章,作者:北京科技金融发展中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bjkjjr.org.cn/dongtai/2284.html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fwpj@126.com


010-68809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